close

Chapter 4 崔秀英我今天180(+4)

 

開往攝影棚的車內,金太妍和sunny肩並肩的,和崔秀英擠在後座,原本就不十分寬敞的坐位因為崔秀英,顯得有點擁擠,不是太胖或太壯,而是,腿太長了為了坐的舒服些,崔秀英斜臥的坐在椅子上,占了更多空間

 

「呀!崔秀英!擠死了!你坐過去一點」sunny一拐子撞向秀英的肚子,雖然是以前經常使的抗議招式,但是今日的力氣已非昔比,小小的一擊很有可能造成..

 

「嘔噁~~~~~……..極大的殺傷力

 

「李順圭!!!!!!!!!!!!!!!

頸部絞鎖,壓制對手極佳的招式,廣泛應用於各式格鬥技,應各家特色有著不同風格,用力得當,便能造成窒息致命以及頸椎斷裂

 

 

「臭小子!!不想活了嗎!!####」開著車的經紀人,朝著後視鏡放了一記冷刀後繼續平穩的開著車,對於這種強度足以造成車體晃動的小型私人鬥毆以及吵雜聲,臉上一點改色都沒有,當然,可能因為經紀人的臉,本來就已經夠臭了

 

 

「歐巴~~你看sunny都她先

「歐~巴~~是秀英秀英她..

 

如果是少女,這樣的撒嬌往往令人受不了…但是換作少男,幾近成熟的低沉嗓音,雖然有努力提高音調….這樣的撒嬌更讓人接近崩潰邊緣….

 

車身熊熊一偏

「呀!崔秀男你小子還是個男人嗎你!成天喊我歐巴找死阿!….

還有,李順圭你少興災樂禍!再鬧就讓你們倆今天沒飯吃! ..我怎麼那麼可憐得帶你們這群混蛋!要不是為了我可愛的太太......(省略50萬字)

 

「哥~~不管啦都是秀英先動手的!下次不會了啦!晚上我請客~」經紀人再這樣碎叨下去,還沒到片廠,會先死在車上的,於是sunny很會看眼色的率先出手

 

「是、是嗎?沒關係啦~要是順圭的話,叫我歐巴也可以啦誰叫順圭有時候比少女們可愛呢,其實哥也不是那麼不講道理,只是希望你們除了在演藝圈成功,也要學會做人處事的道理對了,秀英是秀男今天的化名嗎?..呀~還真適合他呀..」心情大好的經紀人,又持續說了幾句後,就安靜的繼續專注在開車上面

 

 

 

經紀人毆巴!你變心了!!

之前不是都帶人家去吃宵夜談心的嗎!!怎麼可以這樣!

 

秀英不滿的坐直身子,從背包裡拿出魷魚絲,用力的咬住扯了一口!

 

不給喊歐巴就不喊嘛~咋~~哪天你要我喊我還不想喊呢!

腦子裡不齒的鄙視變心比變天還快的經紀人幾下,突然想到

 

 

太妍那小短身在幹麻呀?

 

只看見太妍低頭在手機上很快的鍵入,停頓一下又是打字,發現到崔秀英射過來的視線,金太妍對著秀英作了個吃驚的臉,然後指了指手機,也不管秀英是不是懂她意思,低頭繼續按手機

 

 

又在跟美英、西卡傳手機短訊呀現在的年輕人呀~嘖嘖嘖~~

 

秀英又往嘴裡咬了一口魷魚絲

 

雖然還是有點餓但是暫時止飢了

對唷,手機剛剛貌似響了好幾聲塞哪去了

 

叮~

 

收到一個新會客室的邀請

未讀訊息207

已收到4個附件

 

207!!!!

呀呀呀~~~~傳了207..

比我一個禮拜收到的訊息還多了呀!!!!

不是才上車10幾分鐘嗎!

這群女人是哪幾個長舌的!!

 

------

 

搶救女兒身大作戰 會客室─

 

奶油棉花糖:秀英因為喊經紀人毆巴被罵了,大家要小心敬語

 

Cold face:哈哈哈~崔秀英~

Cold face:我叫歐巴也不行嗎?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好可憐的我們秀英~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不行!現在還是男人…555

 

奶油棉花糖:…..如果你可以忍住不毆打經紀人,可以喊喊看

 

韓牛腹肌:哈哈哈哈哈哈、秀英呀..哈哈哈哈哈哈哈

韓牛腹肌:西卡呀~~那麼想喊那你喊我歐巴好了..

 

Cold face……………good~

 

韓牛腹肌:……….9..1..1

 

-------

 

呀~這什麼跟什麼啊!!!!

什麼奶油棉花糖八成是金太妍那短身吧!的確跟棉花糖一樣短短的

 

韓牛腹肌?韓牛腹肌那是什麼東西呀~.絕對是kwon yuri那個四次元的

怎麼,你腹肌跟韓牛一樣珍貴嗎?還是跟韓牛一樣補身?

那下次吃五花肉就烤yuri你的腹肌好了!

 

 

看看你們前面還說了什麼亂七八糟的

 

---------

 

搶救女兒身大作戰 會客室─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DaeDae~~

 

奶油棉花糖:趴..?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yes It 's me~

 

奶油棉花糖:你那個暱稱是什麼呀.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不知道呀~打開就設定這個了~

 

奶油棉花糖:換掉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No~~我喜歡這個暱稱~國王~

 

奶油棉花糖:……

 

-----

 

巴拉巴拉巴拉~~~金太妍你要和黃美英聊多久呀!

就不能說重要一點的嗎!.

 

-----

阿波羅神:少男時代,2008年出道,由成員金太延、Jesse(鄭秀顏)、sunnyfany(黃美男、Stephen)、金孝淵、權有力、崔秀男、林允男、徐玄組成,以俊美外形和高水準的歌唱實力迅速走紅歌壇,王子般的優異外貌和溫柔的氣質,讓他們有童話系偶像的稱呼,總計發行專輯有…

 

Cold face:傳過來這個是什麼?

 

阿波羅神:我剛剛搜尋到的,少男時代的資料

阿波羅神:詳細資料我傳了附件.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Good job~

 

奶油棉花糖:金太延..看來跟我名字沒有差很多嘛鄭秀顏~也差不多..黃美男

 

阿波羅神:哈哈哈哈~美男~美男baby

 

紐約閃亮閃亮的夜店國王:what's up ~人家我可是人如其名!~羨慕了嗎?

 

阿波羅神:是…羨慕死了。

 

紐約閃亮閃亮的夜店國王:所以這就是所有資料??

 

阿波羅神:連同新歌歌詞夠大家看了!連每個人喜歡的小細節都有,如果不夠我可以多搜幾張你肌肉身材給你…美男

 

紐約閃亮閃亮的夜店國王:啊~真的有那種照片嗎?

 

阿波羅神:還沒找到…不過有yuri的…

 

奶油棉花糖:!!!哪裡!

 

阿波羅神:打開手機照片,我想大家都有

 

奶油棉花糖:哇阿!!!

 

Cold face:變態妍你在看什麼…

 

紐約閃亮閃亮的夜店國王:我手機沒有!太妍快傳給我!!!

紐約閃亮閃亮夜店國王:喔~yuri呀~~~~

 

Cold face:……….不准看….

 

----

 

什麼!!!竟然有這種好東西我也來看看

阿~手機裡面真的也有!!!

 

死李順圭剛剛竟然沒說

 

阿~~~怎麼我自己的也咳恩..趕快關起來.

 

可是他是怎樣找到那些資料呀剛剛不是都在跟我聊天嗎?

……

 

----

 

Cold face:所以我們真的是男子團體嗎?

 

奶油棉花糖:都到現在了..不相信也不行吧

 

Cold face:那..以後怎麼辦..你們都沒關係嗎?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怎可能沒關係!可是現在就要去拍MV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說不定明天醒來就會變回來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也說不定是一場夢~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但是,無論怎樣我們現在就是變不回來!!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要玩遊戲,也要先搞清楚遊戲規則!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我黃美英就算是男人,也要閃耀的站在舞台!

 

奶油棉花糖:要隨機應變

 

Cold face:那其他人都知道了嗎?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當然~

 

奶油棉花糖:應該都收到了吧..yuri和忙內不是在你那裡?

 

Cold face:她們嗎?忙內不會知道因為kwon yuri那傢伙又在性騷擾她..

 

韓牛腹肌:哪有!!我只是看忙內心情不好,安慰她嘛

 

Cold face:回的挺快的嘛哼!

 

韓牛腹肌:我一直有在看視窗呀只是要安慰忙內沒有辦法回

 

Cold face:這樣呀~那講到裸照時後怎沒有出現

 

韓牛腹肌:裸照~!!什麼裸照!!!!!

 

Cold face:哼!~

 

韓牛腹肌:???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沒什麼事~你們兩個先別吵,剛剛cody姐姐說

 

Cold face:說什麼

 

韓牛腹肌:???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MV拍攝…..要扮女裝

 

奶油棉花糖:女裝……….

 

韓牛腹肌:壓~現在這個樣子怎麼辦女裝呀!!!

 

Cold face:我沒差

 

韓牛腹肌:阿~~為什麼從女人變成男人後..然後又從男人扮成女人!!!..

韓牛腹肌:我不要我原本就是女的呀..我要當女人呀為什麼要男人然後女人

 

Cold face….kwon yuri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國王:yuri你在說什麼?

 

韓牛腹肌:…..5555…我要我原本的身體….我要當女人

韓牛腹肌:現在這是什麼樣子啊….

 

奶油棉花糖:yuri現在樣子很帥呀..更適合你了~

 

韓牛腹肌:是嗎?恩~其實我也覺得我蠻帥的….

 

Cold face:是~~你最帥了~~….

Cold face笨蛋..

 

韓牛腹肌:恩~?恩?

 

閃亮閃亮的紐約夜店王子:yuri歐巴~~~

 

韓牛腹肌:(>//////<)

 

---

 

Kwon yuri敢情你現在是人格分裂嗎

 

秀英揉了揉頭,總覺得yuri的聲音就在耳邊黏膩膩的響個沒完還有那兩道呈現八字的眉毛,然後很快又轉換成囂張到不行勾嘴笑臉

 

繼續看下去,很可能會忍不住跳車下去扁那個傢伙

 

不過….扮女裝??!!!!

現在的自己怎麼扮女裝呀偷偷照了下鏡子雖然還是很秀氣美貌沒錯~..

不過身高應該有破180甚至184有了….

嘖阿~~~

 

上帝呀,你這個玩笑也太亂開了吧……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ebr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