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很糟糕的補完鳥~)

12/10

渡假村漂亮的海灘邊,帥氣的yuri穿的很帥氣的在海灘旁散步
突然,她看到遠遠的海裡貌似有掙扎人影和不屬於海浪的求救聲

yuri脫了鞋子二話不說的就往海裡跳
帥氣的以蝶泳趕到貌似溺水處後,海面上已經不見掙扎的人影
沒有多作思考,yuri身體一彎,往水底潛!

掙扎的人影見到了,可是下半身卻是大大的魚身..
沒有驚訝的時間給yuri,半人魚身的人影已經像是昏迷的往下墜..
yuri趕緊的把人撈住,挾著往海攤游了去


海灘上,10個循環的人工呼吸過後


美人魚:咳咳咳咳...(吐出水)

yuri:你妳你..沒事吧...

美人魚:沒事...我能有什麼事...我只是不小心睡著忘記換氣..沒什麼..誰讓你救我的

yuri:美人魚也要換氣嗎??..可是我剛剛看到你在掙扎好像要溺水了耶..真的沒關係嘛

美人魚:= = 我有要溺水的樣子嗎?我是美人魚你覺得我會溺水嗎?一定是你看錯了...

yuri:可是....

美人魚:沒有可是..我們美人魚一但上岸,尾巴就會變成腿...既然你救了我就得對我負責...抱我回去...


yuri回頭一看,原本是魚身的地方,現在跟一般女人沒兩樣,甚至還有雙很是漂亮的白皙美腿


yuri:不是都有腿了嗎?

美人魚:恩~可是我沒用過腿呀!所以抱我回去!...

yuri:喔..(yuri乖乖的把美人魚抱起,走向大海)

美人魚:喂!幹麻走向大海...(用力敲)

Yuri:你不是要回去嗎?

美人魚:我是說回你家去!

yuri:可是這裡不是我家...我是來度假順便...

美人魚:就算不是你家也有住的地方吧!哼..囉唆這麼多..你不負責任就完蛋了(敲)

yuri: 喔...好吧...


懷中的人魚都這樣說了,yuri也不好把人給丟在海灘上
畢竟是自己把她給撈起來的..加上怕被敲,yuri只好乖乖抱著美人于走回飯店
或許是yuri抱的實在是太舒服了...才走沒幾步路美人魚就睡著了



走出海灘,一路要走回飯店時候路過了幾個人...yuri才發現一件重要的事,

美人魚這時候沒有穿衣服!

yuri趕緊把美人魚往懷中抱緊...
還好渡假村最不缺乏的就是樹叢,只要有人經過,yuri就迅速的往樹叢躲...

這樣大力的晃動讓睡著的美人魚覺得很不舒服...
忍個幾次後....

美人魚:咳咳...(抬頭出聲表示自己醒了)

yuri:喔..你醒了...(聽到聲音趕忙望向懷裡的人..)

美人魚:...(睡不好..表示不太爽)

yuri:唔...(美人魚都這樣......)

美人魚:幹麻一直看著我的身體..沒看過嗎(用力敲)

yuri:我的確沒看過美人魚呀...你們..都不穿衣服的嗎?...(尷尬抬頭看別處)

美人魚:你看過魚穿衣服的嗎?

yuri:沒有.....

美人魚:不過我們不完全算魚...所以還是有穿的..只是特殊材質到岸上接處空氣30秒後就會融解消失....

yuri:這樣呀....(失望)...

美人魚:嗯哼~所以既然我現在沒衣服了...那你把你衣服脫下來給我穿上吧

yuri:給你穿那我就沒衣服了呀!!!

美人魚:你不是男人嗎?穿褲子就好了呀...

yuri:我是女人!!!!!!

美人魚:喔~所以你們的王子都是女人嗎?

yuri:什麼王子???王子是男人,我是女人呀!!

美人魚:...不是嗎....(不會吧..我記得姐姐給我的圖卡裡面王子都長這樣子呀)...

yuri:喂~你狠過份耶!!!

美人魚:好吧~你是女人..長的很像王子的女人...

yuri:王子...好吧...

美人魚:嗯哼~所以~把衣服脫下來給我

yuri:那我怎麼辦

西卡:你不是穿了兩件嗎?外面那件給我穿呀!呆子!

yuri:喔對唷...(乖乖脫外套)

西卡:嗯哼~

yuri:你要不要下來一下...我這樣很難脫外套耶..

西卡:不行!我才不要坐在泥土上!!..總之你要抱好我!(攀住yuri脖子)



一番掙扎後yuri總算把外套脫下..蓋在西卡身上
 好不容易偷渡到飯店裡頭後....


yuri把美人魚往超大的按摩浴缸放...想了想.....打開浴缸裡的水...



美人魚:阿~~~(海豚音)..你幹嘛!!!!

yuri:讓...讓你休息呀.....

美人魚:讓我休息你用冷水淋我幹麻(生氣的抓起蓮蓬頭怒打yuri)

yuri:你..你不是美人魚嗎?我讓你在水里呀...

美人魚:我現在有雙腳..是人了!不需要在水裡!

yuri:喔...那你要呆哪裡...

美人魚:我要睡床上!

yuri:可是你一身鹹水也要洗乾淨才可以躺床上呀

美人魚:好吧..但是不准妳用水突然從我頭上淋....現在!幫我開水我要洗澡.

(yuri乖乖把蓮蓬頭的水打開)

美人魚:恩...你們這裡的水都這樣冷嗎..

yuri:喔..沒有..有熱水..(把水轉到溫水)

美人魚:嗯哼~這個水溫很好..雖然比海裏面高了些...但是淋在身上很舒服

yuri:恩...(乖乖的站在旁邊拿著蓮蓬頭往美人魚灑)


yuri邊看美人魚擦著身體..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...美人魚現在是裸著耶..自己這樣看著一個裸女..就算是裸魚也是很尷尬呀
臉一紅,急忙的想要從浴室出去

yuri:現在浴缸的水都滿了...你一個人在這裡洗澡可以嗎?我先出去了

美人魚:好好的為什麼你要出去...

yuri:你....你現在沒穿衣服呀..我這樣好像有點奇怪

美人魚:恩~(看看自己又看看yuri)  好吧~那等等我要出去再喊妳

yuri:恩..(轉身要出去)..

美人魚:對了..你叫什麼名字(看著yuri背影)

yuri:我叫yuri....

美人魚:恩~我叫Jessica~~你可以出去了~yuri~


打開門已經走進房裡的yuri 很快的聽到浴室裡邊傳來喊她的聲音
急急忙忙跑回浴室

yuri:好了嗎

jessica:還沒~我只是看你會不會跑進來

yuri:你....

jessica:怎麼?(一臉理所當然)

yuri:....洗好叫我


走出浴室的yuri,正走到陽台透透氣想準備想清楚,從海邊到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時候..
一鎮海風吹來..yuri才注意到自己身上也是一身海水



yuri轉頭又回到浴室...


jessica:我沒有喊妳...看著浴室門口的yuri

yuri:我知道..可是我一身海水等等抱妳出去...妳也會髒掉..

jessica:所以呢?你也要進來水裡面嗎?我不會讓位子唷

yuri:沒有....不過你....

jessica:我怎樣...

yuri:你不要...不要看....

yuri說完,就急急忙忙走向另一邊,背著jessica脫起衣服...
這時候的jessica沒有聽yuri的話..反而是趴著浴缸旁邊看著yuri逐漸露出的姣好身材和一身彈性的古銅肌膚

jessica:欸...你身材不錯耶...

yuri:不是叫你不要看的嗎....(紅著臉往浴缸旁的玻璃走去)

jessica:看一下有什麼關係...你剛剛也看我了..


yuri沒有多回話,只是一臉紅..背對著jessica快速進淋浴間開起熱水..蒸氣很快佈滿淋浴間的玻璃牆面


jessica:小氣鬼~?~你去那裡幹麻...這裡分你,你快進來呀...

yuri:(不管jessica仍舊快速的淋著浴沖著水)

jessica:討厭的小氣鬼~(整個人往水裡埋)

過不了多久...

jessica:咳咳咳...


咳著從水裡冒出,jessica發現yuri已經穿好浴袍站在浴缸旁邊看著她..


jessica:哼~小氣鬼~捨的出來了嗎?

yuri:你洗好了嗎...(摸摸浴缸裡已經快變冷的水)

jessica:好了~我要出去...(張開雙手)


yuri低頭看了看Jessica...一不注意又看到了..金髮稍微蓋住的渾圓...
急忙撇過頭...讓Jessica環住自己脖子... 一把抱起往房間走去


到了房間後,渾身濕透、赤裸jessica被yuri放在床上用浴巾溫柔的蓋住...

 

12/14

 

jessica:阿阿阿~~~妳幹麻你要幹麻~~~(掙扎大喊..)

yuri:妳全身都濕的!..不要亂動...要擦乾才能穿衣服呀..(扯住浴巾..手在西卡全身碰觸著)

jessica:不要~~我不舒服!!!你好討厭...(用力拍打yuri)

yuri:不舒服也要...你不要亂動!!...(按住)


其實..yuri是幫jessica把扯掉踢掉的浴巾重新包上,順便在捂上浴巾時候手輕輕拍..讓浴巾把jessica身上的水珠吸乾
誰知道Jessica畢竟沒多久前還是美人魚,當然喜歡身上沾有水的感覺,而且她討厭有東西蓋在她身上
尤其是浴巾那種觸感不佳的東西!

可是yuri只是想著把西卡身體擦乾,讓她穿上衣服這樣才不會感冒..

一人一...剛剛之前還是半魚
就在床上糾纏了起來...

就在yuri緊緊壓住美人魚..好一會兒後...


yuri:恩.....(感覺身下的jessica已經沒有努力扭動..側頭低頭看..)

jessica:哼...(嘟著嘴、睜著水潤潤無辜媚眼.紅著臉為為側頭抬頭看身上的yuri)

yuri:耶!...(掙扎起身)

yuri這才注意到,原來壓住jessica時候...為了不讓她亂動...一隻手竟然不小心就抓在其中一只渾圓上
更糟的是...那浴巾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jessica扯掉一半..
所以現在的手是完全是包覆在渾圓且裸露的肌膚上...

嚇的掙扎起身的yuri..下意識用力要撐起身體...手上竟然用力抓了一撐

jessica:啊~~~~~~(吃痛的叫出聲.(.請參考oh西卡夢之隊裡面的叫聲))

yuri:啊~~~~~~~(發現自己根本做出性騷擾的行為..驚慌大叫..但是手還是在jessica的胸上面)

jessica:那裡!不行.....(用力拍打掉yuri的手..紅著臉碎念斥責yuri)

yuri:我..我不是故意的...

從床上爬起來,被打的跳到床邊的yuri這時候才發現..自己的浴袍其實也被jessica掙扎給扯亂了
鬆開的領口,露出大半的右肩膀肌膚

yuri:你....

jessica:哼~

jessica嬌噌的瞪著yuri一眼,然後不服氣的看著yuri..但是看到yuri露出的古銅肌膚其實剛剛的不悅其實去了大半...
其實剛剛被壓著的時候,不小心碰觸到的觸感感覺是很不錯的~比那個什麼浴巾什麼的舒服多了
反正以後要她負責一輩子...被摸一下是沒什麼...可是她竟然這樣粗魯..
其實剛剛那句是..."那裡..不行那麼大力..."只是後面的話句被小聲的隱了去..
是不知道女人是需要溫柔對待嗎!人魚更是!


yuri:我其實....(看著西卡眼神越慌亂的不知道該說什麼)



"叮咚~~~"

這時候房間門鈴很適時候的響起解救了yuri...

==

聽著diamond自己默默補完後面了~所以第一回合這樣應該是OK的啦..

很老梗狗血呀~但是就是這樣才那個嘛~(哪個呀!!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uri jessica 美人魚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br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