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命的無論是誰都說我這幾年時運不佳..

吼吼吼!!!!!!!

 

是真的衰透了呀!!!!!

重感冒還沒結束...又給我來個摔車舊傷復發呀~~~~

吼吼吼~~~~

 

我想唯一好的只有桃花吧..恩........

還有被莫名騷擾的....~"~

阿姨我不過是因職務幫你橋一下帽子..為什麼你要順勢靠在我的肩膀上!!!!!!!!!!!!!

我們素未謀面呀!!!!就算謀面了也不要這樣!!!!!!!!!

我還是有清白的呀!!!!!!

 

 

媽媽們!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對象!!喜歡怎樣的類型!!!

 

我已經心有所屬!!!

喜歡的是這款呀!!!!!

3c2e90.jpg   

 

耶~~怎麼是正西卡

 

咳咳咳...

是歐巴啦~

  e555280.jpg  

 

其實兩個都....(被打暈拖走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br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